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室安全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资处开展寒假实验室安全检查与服务

2024年01月22日 15:09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安委会关于寒假校园安全工作精神和要求,切实防范安全风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寒假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1月19日,国资处处长毕丽芳、副处长杨守明到寒假正常使用的实验室开展安全检查与服务;重点就实验室安全值班值守情况、安全教育和实验管理情况、安全运行情况、重点部位安全设施与防护措施等内容进行检查与服务。

 

 

毕丽芳向相关学院实验室寒假仍在值班值守和开展教学科研的教师表示感谢,对实验室值班值守、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管理等方面等给予充分肯定,并与相关教师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沟通。强调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寒假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好假期值班值守制度,压紧压实安全责任,正常工作的实验室运行期间必须有人值守,安排好值班值守和实验过程巡查检查;要切实做好日常安全管理和各类危险源管控,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自查巡查和安全措施,及时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叮嘱实验室在实验结束离开前要做好安全自查,关好水电气和门窗,检查危险品存放,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一线调研指导实验室建设和安全工作

下一条: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