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招标办赴工会开展采购前点对点服务工作

2024年03月08日 10:42

3月8日上午,招标办主任毕丽芳、采购科科长华文龙等赴工会开展采购前点对点服务工作。工会常务副主席宋涛、办公室主任张丽丽等参加座谈。

会上,毕丽芳就本次到来的目的进行了阐释,她表示希望通过点对点的服务,了解各单位在日常采购业务办理中的困惑以及对采购工作的建议,以便日后能改进方式方法,为大家提供更好的服务。宋涛对毕丽芳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工会目前在采购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华文龙结合相关政策与实际一一解答,并建议工会提前规划与梳理当年度采购项目,在政策允许的范围内分门别类进行采购,为教职工提供更有性价比的福利。

据悉,工会是招标办开展2024年点对点服务的第一站,后续招标办还会陆续为其他二级单位提供点对点服务,并将收集到的问题与建议汇总,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相关培训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加强公用房管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学校开展大跨度建筑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