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加强公用房管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3月15日 16:59

学校召开公用房调整工作专题会


为加强公用房管理,提高房屋使用效率和使用效益,保障和促进学校教学、科研等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3月14日上午,学校在产教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公用房调整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副校长、公用房管理工作小组副组长张友兵主持,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公用房综合调整方案,对具体调配时间、调配流程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就调配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本次公用房综合调整工作是盘活优化我校房屋资源的有力措施,更是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工作领导,做好宣传解释和动员部署工作,确保各项调整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大局,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协同推进;要统筹谋划,厉行节约;要紧扣时间节点,落实落细,做好各项工作;要部门联动,服务学院,建立快速响应机制,扎实稳步推动公用房调整工作。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招标办赴工会开展采购前点对点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