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资处开展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09:59

为进一步提升我处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坚决杜绝被诈骗案件发生,根据十堰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联席会议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关于开展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3月26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教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毕丽芳主持,全处教职工参加了专题教育活动。

毕丽芳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自律承诺书》和“四个不”、 “六个一律”、“十个凡是”“三不一多”有关内容,并通报了部分电信网络诈骗典型案例。大家纷纷表示将加强学习反诈骗知识,不听不信不转账,不理不睬不上当。

会上,国资处新进职工还集中签订了反诈骗自律承诺书,下载了反诈骗APP。

下一条:加强公用房管理,保障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