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校领导赴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09月27日 08:14

9月26日下午,副校长张友兵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招标办)调研指导工作,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国资处处长毕丽芳主持会议。

会上,毕丽芳介绍了国资处的机构设置、人员情况及职责分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张友兵就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提出了工作建议。

张友兵对国资处全体工作人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阶段所展现的服务意识及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友兵要求,国资处要积极研究工作,发挥职能作用,提升服务和工作成效;要加强国家、省及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的学习,提高安全意识,注意风险防范;要站在学校层面破解工作难题,创新工作方法,开创工作新局面,为实现更名大学和“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