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

2023年09月28日 14:15

9月28日上午,我校资产清查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张友兵、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王文山、校国资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资产工作副院长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毕丽芳主持。

毕丽芳首先传达了全省“三资”清查工作方案的总体要求,随后国资处副处长杨守明带领大家学习了《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省属行政事业单位资产清查的通知》,解读了我校资产清查工作方案,明确了本次资产清查任务分工、方法步骤和具体要求。

张友兵强调,本次资产清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按时间节点和方案要求部署落实清查工作。张友兵要求各单位要通过本次资产清查,逐一核对资产信息,确保账账、账卡、账实相符;要通过本次清查工作,摸清家底,推动资源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切实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要加强资产清查结果的分析、运用,制定相应的改进措施,建立长效机制,规范资产管理。

上一条:学校公用房管理办法制定工作研讨会举行

下一条:校领导赴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