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2023年08月02日 15:50

8月1日上午,副校长张友兵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保卫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杨守明组织学习了十堰市校园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继续做好全市学校房屋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的通知》《工作提醒》,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认真吸取齐齐哈尔体育馆坍塌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当前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关于做好台风“杜苏芮”强降雨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汇报了7月27日第一次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后有关工作落实情况,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开展校舍安全隐患排查、房屋鉴定、信息上报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张友兵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按文件要求和校领导指示批示抓紧落实校舍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根据排查、鉴定结果及时采取有效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和上报工作情况。

会后,张友兵冒雨带队进行了校舍、在建工程现场安全隐患排查。

上一条:校领导赴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主题教育】国资处开展上门服务调研暨耗材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