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主题教育】国资处开展上门服务调研暨耗材检查

2023年05月17日 10:11

为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求,结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际工作安排,近日,由国资处处长毕丽芳、副处长杨守明带队,设备科、采购科、实验室管理科相关人员随同,赴教务处、保卫处、机械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等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开展了上门服务调研与耗材检查。

首先,国资处就国资处业务工作与各部门进行了调研服务交流,收集了各部门的意见与建议,解答了部门在日常业务中的困惑和问题,反馈了部门2022年度耗材验收入库、库存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就二级学院现有用房情况、博士引进与办公条件改善进行了工作交流。

通过调研交流,使各单位对采购、资产管理、实验室安全工作提高了认识,明确了规范,知晓了流程。毕丽芳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与各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优化工作程序和流程,做好资源配置和跟踪服务,助力教学、科研和办公条件改善。同时,毕丽芳也鼓励各二级学院通过内部资源调整、优化、整合等途径改善博士办公条件,合理使用资源,发挥最大效益。

上一条:学校召开校舍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治理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学校参加第58·59届中国高等教育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