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管理 >> 正文
采购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资处召开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暨风险排查专题会议

2023年10月20日 10:15

国资处召开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暨风险排查专题会议

10月18日下午,国资处召开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学习暨风险排查专题会议,副校长张友兵及国资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国资处处长毕丽芳主持会议。

会上,毕丽芳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采购管理科科长华文龙领学了政府采购相关的法律法规,并结合实践经验分享了政府采购过程中的风险点及排查建议。

张友兵对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及华文龙对于政府采购业务的专业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张友兵要求国资处要加强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的学习;要不断优化采购流程,做到总结、改进、从而提升;要定期组织培训,向各单位相关工作人员普及政采知识;要贯通需求、预算及采购全流程,使得各部门权责分明;要对采购、合同签订以及履约验收等流程建章立制,从而保障学校的权益;要高度重视招标后的质疑投诉,一旦发现有苗头,要集思广益,及时处理可能引发的问题及舆情;要加强对评标专家和代理机构两个层面的管理;要做到清正廉洁,依法依规开展政府采购业务,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切实维护学校的利益。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开展采购政策宣讲及采购管理系统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