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管理 >> 正文
采购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资处组织相关单位签订集中采购项目廉洁承诺书

2020年05月25日 14:46

 

             国资处组织相关单位签订集中采购项目廉洁承诺书

2020519日上午,国资处以视频会议形式组织校内相关单位项目负责人签订集中采购项目廉洁承诺书。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陶卫亮主持。

首先,曾小岩向承办单位讲解了采购廉洁承诺制的重要意义,要求相关单位加强采购廉洁风险防范意识,强化采购过程监督执纪、推进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华文龙向参会单位详细介绍了采购廉洁承诺制的开展范围,涵盖包括项目单位、招标办、投标供应商、代理机构在内的全部采购责任主体单位及相关人员。做到一事一签,并就采购廉洁纪律的具体内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讲解。

最后,陶卫亮强调采购科及项目采购单位一定要对廉洁承诺制要有深刻认识,签订廉洁承诺书是采购内控制度中的重要一环,同时要加强采购人员的廉洁从业教育,坚持按照制度流程办事,做到采购行为规范、透明。

国资处副处长曾小岩、采购科科长华文龙及校内相关单位采购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视频会议。

上一条:国资处组织开展采购政策宣讲及采购管理系统培训活动

下一条:湖北省财政厅 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落实《湖北省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