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管理 >> 正文
采购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新增资产配置编报工作会

2019年07月12日 00:00

为了做好全校2020年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工作,提高新增资产配置预算编制质量。资产管理处于2019年7月11日上午在资产管理处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新增资产配置编报工作会。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德强同志主持。  

首先财务处副处长杨波同志传达了新增资产配置编报最新政策和要求。对编报质量和编报时间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资产配置计划的相关问题。  

最后汤德强同志指出学校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实行“应编尽编、应采尽采、不编不采”,校属各单位应根据事业发展需要,在明确资产配置需求的基础上,合理申报购置计划,形成下一年度新增资产配置计划。同时强调对于20万元以上大型专用设备及进口设备,需填写“大型资产可行性论证报告”;行政办公设备编报按照《湖北省行政事业单位通用办公设备及家具配置标准》文件执行,严禁超标配置行政办公设备及家具;基建项目及应予以资本化的房屋大型修缮需提供相关部门的批复。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新增资产编报工作。  

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图书馆、信息中心、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湖北省财政厅 湖北省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 湖北省供销合作总社 湖北省总工会关于落实《湖北省消费扶贫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推进政府采购支持消费扶贫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召开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