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管理 >> 正文
采购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会

2019年06月21日 00:00

学校召开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会

2019年6月20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会,简炜副校长出席会议。会议由资产管理处副处长曾小岩主持。

资产管理处处长汤德强通报了学校2018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执行情况,对2019年度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项目申报注意事项做详细解读。汤德强提出,各单位要加强规范采购意识,资产处将做好对采购工作的业务指导与服务,做到“立项规范合理,程序严谨合规,资料完整齐备,责任落实到位”,确保2019年采购工作更加合规、高效、有序的开展。

采购管理科科长华文龙结合当前学校采购工作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分析,对2019年度采购工作通知内容进行了宣讲,详细介绍了集中采购、分散采购流程及注意事项。资产管理科科长李钊汇报了国有资产管理情况,对学校校内设备调拨、设备处置及信息化管理等流程进行了介绍。

 

简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资产管理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相关单位要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8年中央地方共建项目、加强三年项目库建设;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责任感;三是要科学论证,做到工作流程规范化、科学化;四是要遵纪守法,强化责任,努力把学校的招标采购与资产管理工作做得更好;五是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明确安全职责,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执行。

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以及二级学院分管资产工作负责人及部分2018年度中地共建项目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新增资产配置编报工作会

下一条:关于转发《市招标投标监督管理局关于公开征集评标专家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