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资处、教务处联合开展实验室检查与服务

2021年04月30日 17:29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4月30日上午,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张必桃、教务处副处长刘荣带队,对学校各二级学院实验室(实训中心)开展检查与服务。

检查组认真察看了实验室现场5S管理执行情况、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实验设备维护运行情况、实验室环境与文化建设情况等,并就实验室管理建设、仪器设备共享、实验耗材采购和管理等方面问题与各二级学院进行了业务交流,对各二级学院自查情况进行了记录,并就现场反馈的部分安全隐患问题现场与相关部门协调沟通,落实整改。

通过本次国资处、教务处联合开展实验室检查和服务,现场为各二级学院协调解决了实际问题,有力推进了实验室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促进了实验室安全工作落地落实。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设备耗材检查与上门调研服务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软件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