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室安全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关于开展实验室技术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02日 00:00

 

 

汽院资通〔2019〕4

关于开展实验室技术安全自查工作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做好期末和暑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汽院保发[2019]4号)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实验室技术安全管理,预防和减少实验室安全事故,学校拟组织开展实验室技术安全自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根据“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全面梳理本单位所属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实验室技术安全检查项目表》(附件1)逐条对照开展实验室安全自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

2、各学院需对排查出的隐患落实整改责任,提出整改措施,并填写《实验室技术安全隐患台账》(附件2),于9月3日前报送资产管理处,如有亟需整改的隐患,需7月10日前报送。

3、学校将组织对各学院提出的安全隐患进行评估,对于学院能自行整改的隐患,提出整改要求与时限;对于学院无法自行整改的隐患,学校将视情况纳入实验室技术安全建设项目实施。

联系人:曾小岩联系电话:8207183

 

附件1:实验室技术安全检查项目表

附件2:实验室技术安全隐患台账

 

 

资产管理处

2019年7月2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近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