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室安全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与服务

2023年09月14日 17:33

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与服务



     为贯彻落实省、市有关校园安全工作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9月13日、国资处处长毕丽芳、副处长杨守明到产教大楼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与服务,到实训课堂听取了金工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课,重点就安全制度建设、危化品安全管理、安全教育、安全设施、安全防护措施、消防安全内容进行了检查与服务。

    对检查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已与有关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要求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能力,让安全教育入脑入心;在实验室新建改建项目上,强化实验室安全风险评估,须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关口前置”,加强安全自查,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保证学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各项工作的安全有序进行。

上一条:国资处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并深入实训现场听课

下一条: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