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 正文
设备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关于组团参加“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2011年09月09日 00:00

关于组团参加“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省高校实验室管理研究会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召开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高学会[2011]24号),经省高校实验室管理研究会研究决定,我省将由学会组团参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主办及承办单位:

“2011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工作研究委员会承办。

二、展示会日程安排:

2011年10月28日报到,10月29日至31日展示,31日晚疏散。

三、展览地点: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市燕山路199号)

四、参会人员与形式:各教学单位实验室负责人或专业教师参加。各单位参会人员集中在本校资产管理部门报名,统一报省研究会组团会务组,会务组采取统一回执,统一报到、统一收费、统一安排住宿、统一预定往返票的方式安排会务工作。

五、会务费用:会议收取参会代表每人会务费460元/人,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六、组团安排:我省组团于2011年10月28日乘火车赴南京,请各教学单位组织相关人员参加,并以院系为单位,填写好《回执》,于2011年9月15日前传真到校资产管理处办公室,以便向省组委会统一报名并安排食宿及预订车票。

校会务组:联系人:黄永平 李 钊 电子邮箱:qyzcc@163.com

办公电话:8238188  8207156

七:特别提醒:

1、因统一参加省里组团,统一安排车票及房间,填报参加的人员预交1000元/人。

2、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较多,往返车票比较紧张,必须提前预订。因到南京的火车票购买是采用实名制购票,所以往返程票由各单位自购。会务组建议大家购买10月28日上午11时至下午14时到达南京南站的动车票,以便湖北团会务组与大会会务组协调接站事宜。

 

 

资产管理处

2011年9月9日

 

上一条:设备调剂公告

下一条:教务处购触摸查询机等询价单(已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