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 正文
设备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关于组团参加“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2015年08月23日 00:00

 

关于组团参加“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关于“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改革系列论坛暨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通知,我校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会主办及承办单位: 

高等学校实践教学改革系列论坛暨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协办,福建省教育装备管理办公室、福建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专业委员会承办,执行单位为北京中教仪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二、展示会内容 

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 

三、展示会日程安排 

2015922报到,92325日研讨和展示,25日晚疏散。 

四、展览地点: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地址:福州市仓山区林浦洲路海峡国际会展中心。 

五、参会要求 

1、参加“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的老师请填附件一回执。 

2、请参会老师于9月7日之前将回执报资产管理处,我处将统一报省研究会组团会务组,会务组采取统一回执,统一报到、统一收费、统一安排住宿的方式安排会务工作。如果在住宿方面有要求,请在回执中注明包房,如不注明视为可拼房。 

3各单位禁止开车参加会议。 

六、参会人员与形式:实验室负责人及仪器设备计划、采购、管理主管单位的负责人或专业教师参加。 

七、会务费用: 

参加“2015年秋季全国高教仪器设备展示会”会议收取参会代表每人会务费460元/人,会议期间大会统一安排住宿,食宿及交通费用自理。 

八、组团安排:学校将在2015922日晚23时前到福州市指定宾馆报到,并到大会会务组签到。 

九、联系人:魏 伟电子邮箱:9662476@qq.com 

移动电话:  6222 

办公电话:  8207112 

十、特别提醒: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较多,往返车票比较紧张,必须提前预订。因火车票购买是采用实名制购票,所以请各单位参会人员自购往返程票。 

 

 

上一条:FC20150006废旧物资处置公告

下一条:资产调剂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