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 正文
设备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关于参加“关于召开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创客教育论坛”的通知

2016年09月18日 00:00

关于参加“关于召开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暨创客教育论坛”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接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关于召开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创客教育论坛的通知(鄂教备字[2016]16号)”。为做好展示会参观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组织机构:

指导单位:湖北省教育厅科技处

主办单位:湖北省教育技术装备处

承办单位:湖北省教育装备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湖北中科对外科技合作有限公司

二、大会内容

(一)举办2016年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

展示内容:重点展示信息化技术、创客教育、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学校数字化心理教室(心理大数据平台)、校园足球、数字化音乐、学前教育、3D打印、学生校服、学校体育等教育装备产品与服务。

三、展示会日程安排:

时间:2016年9月23----9月25日

四、展览地点:武汉国际博览中心(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二)举办创客教育论坛

1、论坛内容:本届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和学者就创客教育的发展历程及作用、创客教育在学校的应用,教育信息技术在学校中的应用等方面的内容到会作专题报告和交流学习(论坛日程安排见附件1)

2、论坛时间及地点

时间:9月23--24日。

地点:武汉国际博览展中心(武汉市汉阳区鹦鹉大道619号)。

四、展示会和论坛报到时间和地点

报到时间:9月22日报到。

报到地点:江汉大学学术交流中心(明德酒店)。

地址:武汉经济开发区三角湖路8号,紧邻江汉大学二号门,电话:027-65333777.

联系人:金锦秀 18627878172;杨俊楠 18627055372.

五、注意事项

1、参加“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创客教育论坛”的老师请填附件二回执。请参会老师于9月18日之前将回执报资产管理处。

2、参加展示会和论坛的代表由大会统一食宿,费用自理。

3、各单位禁止开车参加会议。

4、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较多,往返车票比较紧张,必须提前预订。因火车票购买是采用实名制购票,所以请各单位参会人员自购往返程票。

五、联系人:魏伟电子邮箱:9662476@qq.com  

移动电话:  6222  办公电话:  8207183

 

附件一创客教育与信息化论坛日程安排

附件二 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创客论坛参会人员回执

附件三关于召开2016湖北教育装备展示会暨创客教育论坛的通知

 

上一条:资产调剂公告

下一条:汽院资通字[2016]5号 关于2016年行政办公设备购置和维修事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