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关于处置部分国有资产的公示

2019年06月10日 00:00

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关于处置部分国有资产的公示

校属各单位:

我校西城厂区有一批报废资产现已无法正常使用,经设备部门认定上述设备已达到报废年限,经报校长办公会审议同意,拟作报废处理。

该批设备原值约473.2万元。根据《省教育厅国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鄂教财【2018】5号)文件要求,该批报废设备在全校范围内进行公示。 同时我校委托拍卖公司对我校报废资产进行公开拍卖,并在十堰晚报发布了拍卖公告。

公示期为2019年6月4日至14日。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可致电纪委(电话8238793)、资产管理处(8207183)反映。

 

附件:

1、申请处置资产明细

2、公告网址:http://sywb.10yan.com/html/20190604/50005.html

 

                                 资产管理处 

                                2019年6月4日

 

上一条: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接受社会捐赠防疫物资的情况公示

下一条:分散采购公示-西城厂区拟处置资产公开拍卖所涉及的报废设备资产评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