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我校开展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软件培训

2021年04月05日 17:28

4月2日下午,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平台软件培训在第五教学楼四楼新商科智慧实验室召开,培训会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陶卫亮主持,各二级学院分管实践教学副院长、实验室(中心)主任、大型仪器设备管理员、国资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陶卫亮首先从大型仪器设备开放共享的意义和目的、要求、绩效考核办法、扶持政策等方面对相关政策文件进行了解读。随后,软件工程师从开放共享设置、预约、审批、费用结算、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进行了实操培训。

培训完成后,参会人员就开放共享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陶卫亮在发言中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利用好开放共享软件平台,充分发挥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提高设备使用率。

上一条:国资处、教务处联合开展实验室检查与服务

下一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赴湖北医药学院开展工作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