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组织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学习资料
组织生活

机关分党委第十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简报(一)

2019年10月10日 00:00

10月9日,机关分党委第十一党支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后,集中学习了省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及校党委程红兵书记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支部书记汤德强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为人民谋幸福的光辉历史,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是什么、共产党人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共产党人如何不忘初心、作为高校教职工党员的我们应该怎么做等几方面引导大家系统而深入学习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核心要义,同时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和部门工作实际,向大家提出了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方案及要求。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认真落实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及重点措施要求,自我进行深入剖析,对标找差距,对症抓整改,不断锤炼我们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党员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推进工作开展、做好党的建设等重点工作中,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用初心使命来激发自身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凝心聚力共同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上一条:机关分党委八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机关分党委十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