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室安全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关于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2020年06月10日 16:01

关于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 2020 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提高实验室人员应急处置能力,根据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通知,请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线上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人员

各学院主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领导、实验室主任、实验室安全管理人员、实验教师等。

二、培训时间

2020 6 15 日至 19 日,每日 15:30-17:00,采取在线培训方式。

三、培训内容

高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化管理、应急预案与演练实践、高校实验室废液废气处理设施建设等。

四、报名事项

1.本次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免费在线培训,邀请了高校专家团主讲,机会难得。欢迎各位老师阅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实验室管理工作分会的通知(附件1),报名预约参加。

2. 此次培训计算继续教育学时,为便于继续教育学时统计,请参加培训的老师实名制报名。并在培训结束后,将个人学时证明发至邮箱:709835399@qq.com国资处将培训人员名单和学习时长反馈给教师发展中心。

 

3.打开微信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课堂。

附件:关于举办“全国高校实验室安全管理2020年第一期培训班(网络)”的通知.pdf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2020610

 

上一条: 疫情防控期间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方案(汽院资通〔2020〕10号)

下一条:关于做好期末及寒假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