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室安全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资产管理处2019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情况

2019年04月15日 00:00

2019年4月15日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根据《十堰市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方案》(十国安委发〔2019〕1号)及学校要求,资产管理处领导高度重视,现将有关活动情况汇报如下: 

一、资产处组织全体员工在资产处会议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依法治国、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加强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思想、重要指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大部署和要求,充分认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 

二、学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增强员工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 

三、学习完毕后,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视频。

组织员工观看《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

 

上一条:资产管理处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