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安全 >> 正文
实验室安全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推进会

2019年09月16日 00:00

9月10日下午,学校实验室管理工作推进会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会议室召开,校长钟毓宁、副校长简炜、组织部长王镇出席推进会,会议由简炜主持。  

 

王镇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机构及人员调整的决定,指出本次调整是学校从事业发展的需要出发,经过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并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作出的决定,希望大家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汤德强提出了单位下一步工作计划,一是加强制度建设,做到用制度管人、流程管事、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实验室安全,健全责任体系,层层落实和明确安全责任;四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依托信息化平台,提升资产管理水平。表示将带领全处员工用于担当,迎接新的挑战,当好确保学校国有资产增值保值与高效利用的“大管家”和保障实验室安全运行的“安全员”。  

简炜强调,本次调整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职责更多、工作要求更多,是学校对部门的信任,要落实好学校总体要求,认真分析梳理职责并制度化,加强实验室安全的综合管理与协调,加强各部门各环节的衔接与配合,使管理工作上质量、上水平。  

钟毓宁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校非常重视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这次机构调整也是学校构建现代大学、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过程中的管理改进与优化。大家要勇于担当,深入调查研究,坚持目标与问题导向,全面加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工作;加强资产管理顶层设计,推进对资产占用的绩效考核与成本核算,为学校深化校园二级管理体制改革打好基础;加快建立实验室安全管理三级责任体系,明确管理责任,落实工作任务。勉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不断学习、提高本领,共同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全体员工及教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上一条:学校为实验室配备应急小药箱

下一条:资产管理处参加2019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