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 正文
设备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关于公开征集2020年度通用办公设备维修保养定点服务供应商的通知

2019年12月17日 19:28

一、项目概述  

(一)项目名称:  

征集2020年度通用办公设备定点维修保养服务商  

(二)项目情况:  

1:空调设备类  

2:计算机设备类  

3:办公设备类  

(三)项目要求:  

1. 为提高服务质量,规范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政府采购购买服务行为,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降低采购成本,节省财政开支,促进廉政建设,校资产管理处对学校空调设备、计算机设备、办公设备定点维修保养服务实行资格入围采购。  

2. 定点服务进行标准化建设,制定统一的标准服务内容,核定最高收费标准,采用标准的维修保养合同和维修单据,执行标准的服务流程,实现标准化的管理。  

3. 本次定点服务的适用范围:采购预算金额人民币 20 万元以内(不含)的学校的空调设备、计算机设备、办公设备的维修保养服务。  

(四)服务期限:  

一年,   2020年   1月   1日   -      2020     年12 月31 。到期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续期或重新组织采购。如省财政厅出台相关规定的,从其规定。  

......   

 

详见附件  

上一条:资产调剂公告(2020-01)

下一条:资产调剂公告(20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