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设备管理 >> 正文
设备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申购论证会

2020年10月26日 08:55

学校召开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申购论证会

为提高我校大型仪器设备的使用效率和投资效益,科学合理配置资源,1022日上午,学校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 2020年度大型仪器设备申购论证会。论证会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陶卫亮主持。

会上,陶卫亮指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大型仪器设备采购工作,论证专家组要本着“统筹规划、合理配置、避免重复、专管共用”的原则,对拟购设备的必要性、功能指标、校内外共享方案进行严格论证。

会议按照流程先由项目负责人做论证报告,专家组根据论证报告提出针对性提问,再由项目负责人进行答疑,最后在专家组充分研究、讨论的基础上做出论证结果。

最后,陶卫亮强调此次论证评审会召开目的是合理配置和有效利用大型仪器设备,进一步优化学校资源配置,有利于仪器设备合理布局、规范管理、共用共享,有利于促进大型仪器设备高效配置、综合集成,有利于提高资金的投资效益,为高水平科学研究、高层次人才培养及创新成果的取得提供有力的条件保障。

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主要负责人,机械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科带头人参加了此次论证。

 

上一条:国资处对学校空调开展清洗维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