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学校召开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2年09月07日 08:15

9月6日上午,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高刃、示范中心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论证会,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陶卫亮主持。

陶卫亮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推进会的目的、议程安排和会议要求;随后,各项目单位先后汇报了项目资金到账情况、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和相关职能部门就项目方案和推进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高刃在总结讲话时对项目单位下阶段工作推进进行了要求,一是要加强与业务部门的沟通,学习政策文件,规范项目建设程序流程;二是要统筹重复项目,融合共建,做到资源共享共用;三是要加快实施进度,注意工作时效,力争为校庆献礼;四是要综合考虑安防设计,确保安全性。

上一条:学校2021年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报告编报工作获省财政厅通报表扬

下一条:国资处组织“程红兵、张文学同志在2022年中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