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资处组织“程红兵、张文学同志在2022年中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07月06日 10:09

7月5日上午,国资组织全体职工,专题学习程红兵、张文学同志在2022年中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学习活动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陶卫亮主持。

陶卫亮对程红兵、张文学同志的讲话进行了全文领学,对重要内容进行了分析解读,对个人学习体会进行了分享。

他指出,程红兵、张文学同志的讲话分析了学校年度重点任务和升大工作目标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了工作措施和努力方向,统一了全校职工的思想和认识,压实了目标和责任。他要求,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认清形势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三变”,即思想要转变、工作方式方法要转变、工作作风要转变;“一不变”,即牢守廉洁纪律的红线底线不变,坚定不移强基础、齐心协力谋发展,朝着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重大任务目标迈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校建校5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话的学习,对学校的发展坚定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充满了期待,坚决按照学校既定目标,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推进各项任务的完成。

上一条:学校召开汽车产业实验实训教学示范中心项目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国资处开展2021年度耗材检查及调研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