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有资产管理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
政策法规
工作流程
常用下载

国有资产综合管理系统软件培训会顺利举行

2019年12月18日 17:23

国有资产综合管理系统软件培训会顺利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工作,20191218日上午9:00,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举办的“国有资产综合管理系统软件培训与研讨会”在第五教学楼四楼经济管理学院新商科智慧实验中心顺利举行,来自校属各单位资产管理员共计近50人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班仪式上,国资处曾小岩副处长对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国有资产管理的现状、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作了总结分析,对下一步国资管理工作提出“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突出重点、抓好落实”的明确要求。鼓励各校属单位资产管理员学好、用好管理系统,为提升学校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做出贡献,并感谢经济管理学院对本次培训会的支持。

培训班邀请武汉曲飞科技有限公司软件工程师肖昕对我校“国有资产综合管理系统”的各功能模块进行了详细介绍,并针对库房管理模块,从耗材的录入、仓库保管审核、打印单据、日常领用等方面详细进行了系统演示操作,并分享了一些操作的小技巧和简便录入方法,解答了相关问题。

会后,各位单位资产管理员围绕国资管理现实问题及解决路径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资产管理业务工作的学习和交流,更是加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资产资产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上一条:立行立改、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之中

下一条:我校公车改革处置车辆拍卖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