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支部生活 >> 组织生活 >> 正文
支部生活
学习资料
组织生活

机关分党委八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2022年09月28日 10:34

9月26日下午,机关分党委八支部在国资处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支部大会,共有1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陶卫亮同志主持,带领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程红兵书记、张文学校长在2022年人才工作大会暨第三十八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内容。

陶卫亮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张文学校长的讲话----全面实施新时代人才强校战略 奋力建设高素质高水平师资队伍。张校长的讲话深入阐述了三个方面的内容:过去四年人才主要工作、当前人才工作面临的主要形势和问题、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才工作新局面,既肯定了学校近四年来取得的成绩,也对学校人才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要求全校上下必须树立强烈的人才意识,统筹做好大力引才、精心育才、科学用才、用心留才系列工作,大力推进学校人才队伍“博士化”“工程化”“国际化”,着力打造德才兼备高素质高水平人才队伍,形成识才、爱才、敬才、用才的良好风尚,奋力推动人才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其次,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程红兵书记的讲话----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

书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程书记从深刻认识和把握新时代学校人才工作新形势、新格局和新要求;突出人才战略高度,做好顶层设计和战略谋划;加大人才引培力度,健全组织体系和制度保障;增强人才服务温度,营造良好发展环境和校园氛围四个方面对学校人才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我们以此次大会为新的起点,统一思想、积极行动,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满怀信心地投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中去,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而不懈奋斗!

通过两篇讲话的学习,陶卫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们,要认真领会两位领导讲话精髓,结合本职工作,从资产、招就、国际合作职能特点方面,发挥聪明才智,为学校人才发展提拱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最后,陶卫亮对八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进行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要清正廉洁、防微杜渐,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要常思常省、永葆本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德防线,把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支部大会取得较好成效,支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作用,以此次大会为出发点,成为学校建设发展的实践者、推动者、攀登者,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下一条:机关分党委第十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简报(一)